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全省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在保定市召开

2017-04-26 18:17:34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5日,全省职业健康工作会议在保定市召开,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宋文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职业健康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眼全局,坚定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信心,明确职业健康工作的总体思路;要建立健全职业健康责任体系,积极推进职业健康创新发展,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再上台阶。

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潘利岷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职业健康监管各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严格落实《信息通报制度》,继续开展季度问效工作,强力开展执法监察,有效加强技术服务机构监管,努力做好宣传培训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指出,保定市始终高度重视职业健康工作,把职业病防治作为建设和谐保定、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保定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努力开创全市职业健康工作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了保定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