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博野县开展“五个创建”活动

2017-04-26 18:23:20 来源:保定日报

博野县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在全县开展最美机关大院、最美乡村、最美小区、最美校园、最美家庭创建活动。旨在提升群众文明素质,汇聚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强大正能量,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最美机关大院创建主体主要是机关干部,重点在干部队伍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健全完善。最美乡村创建是结合本村特色,制定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达到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最美小区创建重点是院落楼道整洁,主要道路硬化、路灯亮化,绿化整齐达标。最美校园创建重点是校园环境建筑符合学生年龄特点和教育要求,建筑功能齐全,干净整洁,师生情操健康向上,校园秩序良好。最美家庭创建突出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在家庭和睦、家风良好、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家居整洁、情趣高雅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李善奇 马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