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收看省第四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7-04-27 14:59:38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5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四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保定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等在石家庄主会场参会。

会上,10位县(区)委书记先后在主会场,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展示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为主题,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本地实际,交流工作思路、措施、成效和体会。张家口市涞源县委书记李自贤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10位同志的发言体现了新班子的新状态、新作为、新水平,对他们的经验做法,各地要认真学习借鉴。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省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展开。要坚持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力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指导思想和强大理论武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打牢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其他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并组织收听收看。(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