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莲池区表彰先进鼓干劲

2017-04-27 15:03:22 来源:保定日报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6日,莲池区召开以“中国梦·劳动美·赶考行”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对全区210个先进单位、4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表彰活动由区总工会、区创城办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焕发最佳状态、激情出彩工作,凝聚团结向上、创先争优、干事创业正能量,营造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创和谐、坚定不移促发展、倾心尽力惠民生的良好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经济文化强区、幸福魅力莲池”努力奋斗。会上,对210个荣获“四级联创五个好优秀单位”“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劳动竞赛先进单位”“优秀职工创新工作室”“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先进单位,以及400名“莲池大工匠”“模范标兵”“最美园丁”“白衣天使”“城市美容师”“平安卫士”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奖。表彰会上,先进代表的获奖感言展示了先进典型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阵阵热烈掌声向获奖者表达敬意。(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