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软件技术创意大赛在保定市启动

2017-04-27 17:50:09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0日,华梦全国大学生开源软件技术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华梦大赛)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华梦大赛已举办9届。本届大赛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亮点是,主办方普华将联合“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自主可控信息化业务领域的产业联盟伙伴,为参赛活动院校提供代表中国自主芯片平台的“龙芯”设备,配以基于普华与龙芯开源社区共同打造的企业级龙芯版Linux系统及应用技术,并在相关前沿产业技术上提供师资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

大赛启动会以及决赛承办方为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在历年华梦全国大学生开源软件技术创意大赛中成绩骄人。共获得全国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获奖师生84人次。(许焕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