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今日唱响

2017-04-27 18:05:56 来源:保定日报

第二届大激店音乐节将于4月27日晚在保定竞秀区大激店激情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余位音乐大咖齐聚现场,奔放的音乐盛宴与古朴的千年古镇将上演跨界狂欢,为上万名到场乐迷奉上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让世界听到保定的声音。

主办方保定力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新思路,在活动中融入互联网等时尚元素,形成集音乐演艺、休闲娱乐、生态旅游等为一体的可听、可看、可逛的环保文化综合项目。除了魅力四射的音乐表演,音乐节现场还有匠人创意集市、世界美食街、3D灯光秀等音乐主题和音乐元素活动,更有现场抽奖活动,观众有机会抽取由刘伶醉、小松鼠、明尚德、统一等赞助方送上的豪礼。

前卫动感的韵律与丰富多样的地方特色文化碰撞出激情的火花,将古镇内的各个角落串联起来,演绎多元精彩,注入新鲜活力。(赵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