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罗德强到博野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2017-04-28 17:04:04 来源:保定日报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包一”帮扶工作部署,4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到博野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罗德强先后到南陶墟村和白塔村走访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到部分农业合作社调研,到晨阳集团走访,查看西高庄村、沙窝村美丽乡村建设,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罗德强说,博野县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全县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站在更高层次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继续做好“回头看”,扎扎实实做好巩固提升工作。全面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各级对扶贫工作的指示要求,特别是在“五包一”帮扶推进中,要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加强沟通,落实到位。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大战略的机遇,完善提升扶贫规划,高端发展,加强对接,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政府引导,做强产业支撑,深化种植、养殖结构调整,提高群众技能,实现产业可持续带动增收,同时加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奔小康。(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