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举办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

2017-04-28 17:23:46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6日正值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保定市举办知识产权服务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研讨会暨服务对接会,对京津保知识产权等科技服务成果进行宣传、推广、展示及对接。

会议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等六家单位承办。会上,京津保三地科技服务机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对接合作签约,围绕创立知识产权服务品牌、运用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京津保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难点及解决方案等进行主题演讲,就科技服务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进行研讨,并展示分享了科技创新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说,当前,知识产权服务业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双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保定必须在知识产权服务业的提升和发展上有所作为。要加强与北京、天津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沟通与合作,学习经验,提高认识,了解新趋势、新理念,在对接中提升服务能力,将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及创新资源引入到保定,促进保定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记者王跃红)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