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到保定市巡查

2017-05-02 10:34:33 来源:保定日报

4月26日至28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组在巡查组组长刘玉亭的带领下,到保定市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到驻地看望。

在保期间,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部门约谈等方式巡查保定市安全生产工作,并到莲池区、易县、阜平县等地,深入企业、乡镇进行现场巡查。汇报会上,巡查组组长刘玉亭通报了巡查工作任务、计划和要求。他指出,此次巡查的目的是查找问题、推动整改、发现亮点、听取意见,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推动责任的落实,要对之前自查发现的隐患及时清理,对巡查后反馈的问题,按要求进行整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指出,保定市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要求,强调“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各方面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每一项生产的底线,提前预防、部署。这次巡查是对保定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检验,查漏补缺、发现问题,为保定市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特别是能把我们自己认识不清的、看不清的隐患找出来。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进行再排查、再反思、再整改,细化职责分工,协调联动督导,落实责任到位,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这次工作。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陪同巡查,并汇报保定市相关工作。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到驻地看望。(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