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易县“五一”旅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7-05-02 10:43:44 来源:保定日报

“五一”期间,易县各大景区、景点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提升旅游品质,充分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

在清西陵景区,在泰陵推出大型“皇陵祭祀大典”表演活动,通过近百人的演出队伍的精心编演,再现清代皇陵祭祀大典的盛况。与此同时,还新增游客参与体验环节,通过让游客扮演“皇帝”“阿哥”等角色,切身感受皇家的祭祀文化。

“五一”期间,狼牙山的油菜、牡丹、蓝香芥等各色花卉均进入盛花期,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正式对游人开放,大型音乐喷泉、玻璃观景平台等多元旅游项目给游客带来全方位的视觉盛宴,舞蹈秀、航拍活动将舞动、记录狼牙山景区发展之美。

太行水镇给游客带来京剧、杂技、武术等表演,游客参与到拔河比赛等民间赛事中,热闹非凡。

在燕都古城,开启市井民俗活动,除各色小吃、文化产品供游人选购外,还上演了孙二娘包子铺、衙役巡逻等特色活动。

据悉,近年来,假日文化旅游已成为易县旅游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景点与文化、访古与休闲、音乐与美食相交相融的旅游体验深受游客追捧与喜爱。(王鑫 冯英华)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