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组织违法建设拆除观摩活动

2017-05-02 18:28:56 来源:保定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占地行为打击力度,有效规范城市建设秩序,4月28日,保定市组织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莲池区违法建设拆除活动进行观摩。副市长张志奎到场观摩指导。

拆除现场机器轰鸣,拆除设备紧张作业。据了解,此次观摩现场位于莲池区西大夫庄村。莲池区组织联合执法,依法查处了该村村北44.92亩的违法占地,拆除占地5.5亩的违法建设,此举严厉打击了违法占地行为,保障了人民群众利益。

张志奎强调,抓好拆违工作,各级各部门一要态度坚决,高度重视,经受住拆违工作对意志品质和执行力的考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二要抓住典型,善于运用典型,使其起到警示、示范作用,形成良好拆违氛围;三要对违法建设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到守土有责,迅速掀起拆违工作高潮。(记者李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