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规委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5-03 10:11:53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日,保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宣布了市规委会委员调整情况,审议了《保定市公交线网规划》等12个项目。

郭建英指出,市规委会在城市化大发展过程中审时度势、主动作为,为保定城市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为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保定的城市建设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市规委会要继续秉承过去的好传统,按照新时期的新要求,切实把保定规划好、建设好,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郭建英强调,市规委会是在市政府领导下的城乡规划决策机构,规委会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必须站在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科学严谨审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城乡规划建设工作更上新水平献策出力。

郭建英强调,规委会的水平、层次和眼光决定着城市的走向,要认真履职,认知规划,本着“城市建设、规划先行,合理布局、节约土地,统筹兼顾、减少失误,民主议事、阳光运作”的原则,以历史的眼光做好规划,做到只留遗产、不留遗憾。要加强学习,理解规划,不断加大全员培训力度,让每一名城市管理者都能把先进的规划理念学到手中、用到实处,高标准、高起点、科学地规划好我们的城市。要不断创新,完善机制,与北京、雄安新区对标,聘请国内一流专家参与保定城市规划,用专家的智慧、制度的力量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

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紧紧抓住当前城市建设的最佳时期,把握大势,聚焦聚力,努力将保定建设成高品质的城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康爱民,副市长张志奎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