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2017-05-05 15:24:39 来源:保定日报

5月4日,保定市召开统战部长会议,总结部署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贯穿一条主线,就是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凝聚思想共识、培养行动自觉;聚焦一个目标,就是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智慧充分激发出来,把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围绕中心聚焦,瞄准大局发力,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做贡献;实现六大突破,就是聚焦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彰显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工作、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港澳台和海外争取人心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她指出,与会人员都是全市统战工作的中坚力量,要焕发激情,加强学习,熟悉掌握统战语言和政策,带头改进作风,服务保障好党的十九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汇智聚力,为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做贡献。

会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人交流工作经验,保定市6个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应邀列席并介绍本党派情况。(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