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保定开展宣讲活动

2017-05-10 18:17:11 来源:保定日报

5月5日,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保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宣讲活动,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进行讲解。

活动中,宣讲团结合全国重点安全生产案例,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论述,对《意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同时还重点讲解了《意见》出台的背景、把握的原则、重点内容和改革创新的制度性措施。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驻保省属以上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精神,切实加强《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意见》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和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将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记者李毅 通讯员甄艺 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