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雄安记忆》大型图书摄影作品开始征稿

2017-05-10 18:21:30 来源:保定日报

5月8日记者从市新华书店获悉,为切实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和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书店将联合省美术出版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打造编印大型图书《雄安记忆》,即日起至7月30日,面向全社会征集摄影作品。

此次征集内容为雄安新区涉及的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摄影作品,以及真实反映白洋淀及雄县、安新、容城人文纪实、生产生活、民风民俗的旧照,特别是反映抗战前后、解放战争各个时期以及建国以来革命历史事件的老照片、底片。

据悉,本次征集投稿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黑白、彩色不限,以单幅作品为主,作品数量不限。投稿作品务必提交原稿,质量在3M以上的手机摄影作品也可参与投稿。不接受合成图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图片。投稿作品必须提供原图,并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影地点、手机号码”等真实个人信息命名,每件作品须附不超过100字的简要文字说明,内容包含拍照时间、地点、拍摄意图及主题思想等。旧照片、旧底片投稿,可提交高质量电分数码文件或持原件联系编委会进行数码处理。(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