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订单450笔!白沟新城企业参展121届广交会收获丰

2017-05-11 15:20:25 来源:保定日报

白沟新城企业5月1日至5日参展第121届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三期,与来自中东、非洲、巴西、欧美等国家的客户达成意向,订单450笔,成交额累计4560万美元,同比上升18.2%。

此次广交会,白沟新城共申请展位33个,其中特装展位22个,共组织20家品牌企业抱团参展。所有参展企业均携带新品参展,部分参展企业产品更新率达到30%。期间,白沟新城组织招商队伍,通过现场举办“全球推介会”,利用网上直播、灯箱广告、刀旗广告、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5天内走访京津冀地区、西北地区参展企业200余家,与100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此次招商不仅提高了白沟新城的知名度,更使外界进一步了解了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白沟箱包区域品牌及企业产品品牌,加大了境外营销的宣传力度,促进了企业成交。

据介绍,为巩固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招商成果,白沟新城积极与京津冀、西北等地区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追踪与对接,邀约企业到该区进行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考察,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为企业进行详细讲解,并提供优质服务,为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李岩 通讯员李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