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全市职业教育集中宣传展示大会举行

2017-05-15 16:35:43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3日,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保定市集中宣传展示大会在人民广场举行。保定市14所高职和国家级重点中职(技工)院校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职业教育的魅力与风采。

职业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为国民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技能型人才的重任。为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发挥保定市巨大人力资源优势,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日报社联合举办本次宣传展示活动。活动以“共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职业技能展示、学生才艺表演、招生就业面对面咨询、学校特色专业推介、职业技术便民服务等。现场,广大市民及家长流连在各展台,认真阅读展板上的内容,了解各院校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教师风采等,直观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

据了解,从2015年起,国务院将每年5月的第二周设定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5月7日至13日是第三个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

市政府党组成员葛庆敏出席活动现场。(记者刘亚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