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举办第二届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7-05-15 16:41:4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至14日,保定第二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在电谷酒店广场如期举行。

由保定日报社主办的本届移动互联网大会,旨在迎合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浪潮,营造全市围绕信息技术的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氛围,加深公众对移动互联网行业及相关产品的认知,为保定移动互联时代的众多企业搭建最佳的展示互动交流平台。

保定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许顺兰表示,互联网在中国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完成了向移动端的转移,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等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正在成为中国经济新的驱动力。雄安新区的7个重点任务中,有4个与移动互联密切相关。毗邻雄安的保定,未来在通讯及互联网等行业上,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移动、联通、电信等电信运营商,vivo、oppo、三星、8848、Vetas等手机品牌,及中国铁塔、亚太比邻、迅捷网络、三金科技、联想等通讯互联网行业企业纷纷亮相展会,晨阳水漆、易水河农场、领创资本·创筹网、和社区等有志于在移动互联领域开拓的企业也在展会上推介其产品与服务。本届展会首次引入了AR实景红包,相关参会企业还展示了无人机、智能机器人、体感游戏等新技术、新产品,现场精彩纷呈。部分参会企业还对保定第二届移动互联网大会进行了网络直播。

5月14日,恰逢母亲节。本届展会特别推出针对老年人的公益活动:教爸妈玩转移动互联。数百名晚报小记者在家长陪伴下参加参展商精心准备的VR设备体验、现场作画、学变魔术和互动体感游戏等活动,近距离感知新科技。(记者贾祎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