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集中整治广告条幅

2017-05-15 18:10:32 来源:保定日报

为提高市容环境秩序,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开展广告横幅乱牵乱挂集中整治行动。据统计,4月5日至5月11日,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清理灯箱100余个,清理墙体、橱窗广告50余处,清理广告横条80余条。

行动中,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采取从源头管控的措施,加强对广告公司和商户的管理,未经批准不得擅自悬挂宣传条幅,包括商业广告、庆典活动拱门、空飘、刀旗等宣传性广告,悬挂前皆要报城管部门批准,并签订责任保证书。经批准可悬挂的条幅,要定时、定点安全悬挂,发生破损、过期要及时清理。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对未经批准私自悬挂的,一经发现,立即清理。经整治,辖区内广告条幅乱牵乱挂现象得到有效控制。(记者李毅 通讯员张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