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会议

2017-05-16 14:43:44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5日上午,市委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中共保定市委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整改“回头看”暨换届风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安排部署近期保定市有关重点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文件的规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联系实际,创新载体,确保实效。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学习教育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结合,与“正六观、促三转”“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相结合,牢记“三个用心”,坚持“四个用力”,守住“一条底线”,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焕发最佳状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省委巡视组向保定市反馈意见以来,市委高度重视,成立整改小组,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抓整改,取得了积极成效。认识上要再深化。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作为促进工作提升的一次重要机遇,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正确认识、坚决整改、借势提高。工作上要再抓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改方案,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全面梳理、全面排查,彻底清仓。责任上要再压实。相关责任单位要真认账、真反思、真担当、真整改,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人感染H7N9病毒防控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有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