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公安交警突击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路段

2017-05-16 14:50:48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5日,针对辖区火车西站、百花电影院、儿童医院所在的百花路上流动非法营运三轮车较为突出的问题,市公安交警三大队组织警力,突击治理,共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6辆。据统计,自百日会战整交行动开展以来,截至今天,共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49辆。

全市打击整治“百日会战”整交行动中,警方对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重点部位进行持续重拳治理。随着治理工作力度不断加大,部分非法营运三轮车转到一些路段流动等活儿,与公安交警打起了“游击”。针对这一问题,公安交警迅速调整警力部署,在死看死守非法营运三轮车聚集点的基础上,各大队集中警力组成治理违法三轮车小分队,不定时对流动等活儿的非法营运三轮车进行突击治理,取得较好效果。

交警提示,警方将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