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5400名农村独生子女将获高考加分

2017-05-16 15:04:47 来源:保定日报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省卫生计生委等10部门《关于做好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优惠加分考生资格审查和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到4月底,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完成了全市5400名参加2017年高考的农村独生子女身份审定工作。

据了解,市卫生计生委近年来把落实农村独生子女高考加分政策作为计划生育重要惠民事项来抓,根据有关要求,提前谋划,对农村独生子女的认定条件、申报程序、提供材料、注意事项进行明确和规范,设置了高考加分审定工作办公室,拟制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农村独生子女高考加分审定事项的通知》。在考生加分审定过程中,相关工作人员坚决按照审定条件,坚持双人审核,严格把关,确保了2017年度高考加分审定工作的顺利完成。(记者孙鹏 通讯员梁福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