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省科协领导看望保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017-05-16 16:13:22 来源:保定日报

5月30日是第一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10日-11日,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到保定市看望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许顺斗首先前往市第一中心医院看望省科协九大代表、保定市护理学会理事长王清芬,详细了解护理学会和中心医院护理部工作情况,感谢护理学会为保定市卫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在看望河北大学药学院党组书记黄增瑞时,许顺斗对药学院自2004年建立以来,注重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以科研带动教学,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做法表示赞许,对药学院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祝贺。

许顺斗还与来自各行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向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希望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表示,为拥有属于自己的节日感到高兴,这是国家重视科技工作,尊重科技工作者价值的体现,大大提升了科技工作者的职业自豪感,激发了创新活力。(瓮建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