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7-05-16 16:23:35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获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这是从高新区近日召开的建设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暨扬尘治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今年,高新区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紧紧围绕“两个确保,一条主线”,即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以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为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高新区建筑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扬尘治理效果持续提升,为全区实现跨越发展做贡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代表在会上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去年高新区建筑管理工作硕果累累。除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外,电谷科技中心3号厂房、中铁科技园研发综合楼、中铁科技园1号厂房、中铁科技园2号厂房、广联云中心1号楼、国宅华府南院、国宅华府西院、向阳驿共8个项目获得省结构优质工程殊荣;电谷科技中心3号厂房、中铁科技园研发综合楼、广联云中心1号楼、国宅华府南院、国宅华府西院、向阳驿共6个工地完成省级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此外,高新区住建局在2016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贡献突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保定市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先进单位。(记者周亚梅 通讯员张辉 刘佳萍)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