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容大再战丽江天公不作美1:2憾负

2017-05-16 16:50:45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九轮拉开战幕。保定容大在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客场挑战中乙老对手丽江飞虎队。后者凭借上半场两粒进球,2:1战胜容大,取得联赛首胜。

比赛开始后第21分钟,丽江获得角球,34号前点头球后蹭将球送入容大球门,容大0:1落后;第29分钟,容大再遭打击,丽江4号禁区前接球晃开容大队员打远角得手,容大0:2落后。下半场,容大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比赛进行中天气突变,先是小雨,后越下越大。补时阶段,容大队长李岩头球建功,扳回一城,不过为时已晚,最终球队1:2不敌丽江飞虎。据了解,本轮过后,容大仍积7分,领先丽江3分,位列联赛第14位。

主教练赵昌宏赛后表示,本场比赛虽已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但高原作战的不适应,还是导致失误、过早丢球以及球员伤病等情况,影响了比赛进程。然而,下半场球队做出了及时调整,队员进攻欲望的提高和展现出的不服输的精神,也令人深感欣慰。虽抱憾没能拿到分数,但他仍对球员们的努力表示感谢。(时兴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