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文广新局部署“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2017-05-16 17:07:11 来源:保定日报

5月9日,保定市文广新局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文广新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其国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赵其国指出,这次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是消除顽疾、解决问题。文广新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这次专项行动要切实做到认真领会,提高认识,加强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他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按照市委要求,结合制定的《“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逐步展开,坚持边清理、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建章立制与问题整改同步进行。针对发现的问题,紧贴整改建制度,创新机制堵漏洞。要健全完善问责工作办法,确定需要问责的情形,合理规范问责程序,坚持执纪零容忍,对所有问题人员一律问责。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归纳提炼经验做法,梳理存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整治成果,健全长效机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推动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要着眼长远长效,坚持纠建并举,针对专项整治发现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风险点,要下大力气整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徐玉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