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第四届京津冀野战运动联赛容城站开赛

2017-05-17 15:33:28 来源:保定晚报

近日,同美家杯第四届京津冀野战运动联赛在容城县艺术新马号园区鸣枪开战。此次联赛是由同美家俱乐部主办,由保定长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保定精英战友团队、保定76战队、白沟猛虎营、幽灵战队、龙城战队、飞鹰战队等25支参赛队,120余人参赛。

比赛过程中,对战双方在比赛场地的两侧开始向对方进攻,或迂回,或直冲,或游击,或攻其两翼,队员们持枪奔跑在障碍之间,呼喝,呐喊,向同伴时刻通报着自己方向的敌情,与战友配合歼灭敌方。比赛中小朋友的英勇表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小小的身躯爆发出与年龄不符的力量,令人震撼,而且敌方是成年人,其中有一个小女孩竟然在比赛中连续打掉三个敌人,实在是让人感叹后生可畏。

经过两天的战斗,北京野狼战队获得传统五人赛冠军,华北炎黄战队获得亚军,沈腾军团腾蛇特战及北京幽灵战队获得季军;保定精英战队获得9人赛冠军,华北军团获得亚军,保定雪狼战队获得季军。(记者孙志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