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满城夫妻杀人焚尸弃车 顺平警方2000公里缉凶

2017-05-17 19:35:01 来源:保定晚报

因家庭矛盾,满城区一对夫妻竟杀人焚尸并扔到了顺平县境内,经过七天六夜2000公里的追击,顺平县警方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了解,5月6日8时左右,顺平县腰山镇某村一村民外出时发现了一辆被烧毁的面包车,车上还有一具被焚烧过的残损尸体,村民大惊失色,吓得急忙报了警。警方接到报警,立刻赶到现场调查,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后,确定死者为满城区人董某(男,49岁),烧毁的面包车系其所有。鉴于案情重大,顺平县警方抽调了精干警力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展开侦查。

通过排查董某的社会关系、社交人员,确定满城区韩村镇李某(男,49岁)、李某某(女,49岁)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双双离开居住地,去向不明,疑点进一步上升。办案人员顺藤摸瓜,一路追击,数日内辗转保定市、山西省太原市、临汾市、吉县等地,最终在山西省吉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某供述了因双方家庭矛盾将董某杀害并焚尸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案的这对夫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马骏 通讯员王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