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姬琳带领望都县种植户到阜平县对接扶贫项目

2017-05-17 20:10:41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带领望都县赵庄乡姜庄村木耳种植户到阜平县天生桥镇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进行项目对接。

在参观了阜平县天生桥镇食用菌产业园区种植大棚,听取了有关菌棒生产流程和食用菌种植注意事项的介绍后,姬琳指出,阜平县食用菌园区的发展速度、发展模式、体制机制等得到了农业部、国家扶贫办的充分肯定,省、市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这次带领姜庄村的种植户到这里来,就是向先进地区学习成熟的管理种植技术和经验,希望阜平县食用菌产业园区的专家能够不吝赐教、传经送宝,帮助姜庄村发展食用菌种植产业。

姬琳指出,望都县赵庄乡姜庄村的木耳种植目前处于起步阶段,要多参观学习交流,努力掌握先进种植技术,大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木耳种植向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以木耳种植为突破口,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推广多品种种植,带动更多农户脱贫致富;树立品牌意识,坚持高端定位,立足长远发展,不断提升食用菌品质,努力打造产业品牌,筑牢稳定脱贫的基础。(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