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2017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在涞水“开跑

2017-05-18 14:59:27 来源:保定日报

“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第二站暨足球小镇杯·2017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8日在涞水县野三坡景区举行。这是记者5月17日下午从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涞水县人民政府、保定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涞水县三坡管委会协办。赛事以“竞跑野三坡,快乐你和我”为口号,将与野三坡5A级景区联手,打造一场“山野”味浓厚的跑步盛宴。

此次参赛报名选手多为京津冀地区跑者,为服务外地的跑者,组委会将安排跨城接驳大巴,在赛前一天免费接驳跑者来到野三坡景区,并提供凭借号码布享受主要景区门票半价及住宿优惠服务。赛前一天,组委会将在百里峡广场设置赛前交流会和精彩演出,为跑者打造完美的旅游体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把跑步、旅游、度假完美结合,为跑者打造一场“体育+旅游”的全新体验。

本届赛事规模为3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健康跑1000人。届时,首届“野马”赛事将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电视直播,同时人民体育全媒体平台将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据了解,本次赛事同为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中迹体育共同发起主办的“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二站赛事,系列赛将以“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全民健康”为己任,以高标准服务全国基层跑步运动爱好者,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落地,预计2017年将在全国布局10站赛事。(记者韩瀚 通讯员杨志民 程卫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