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科技创新基金首期投资“花落”河北禾木丽园

2017-05-18 15:02:26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7日上午,冀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北禾木丽园公司举行股权投资签约仪式。保定市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首期投资“花落”河北禾木丽园。

河北禾木丽园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酸枣大健康产业领域发展,打造酸枣产业领域的高科技世界级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种研发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已经拿到了以酸枣为核心的涉及高端食品、饮料、保健品等方面的发明专利授权40余项。

冀商基金是目前河北省成立最早的、运营大型产业投资基金和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金融服务机构。冀商基金联合市科技局共同发起设立保定市科技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半年来,对保定40余家企业进行了调查,最后选定了五家企业进行资金扶持,河北禾木丽园基于大健康领域的生物基因技术和未来生物制药方面的发展前景广阔,被选定为首家目标企业。(赵慧玲)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