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马誉峰赴涞水县调研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

2017-05-18 15:30:29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赴涞水县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并就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进行调研。

马誉峰先后来到涞水产业新城、电子信息产业园、北京恒大京南半岛等地走访看望了庞文剑、李建明、祖志华3位工作在基层的市人大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誉峰指出,在我国的人大代表的选举过程中,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往往是该行业的代表人物。人大代表是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有助于增强人大代表的号召力,在经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人大代表在日常的工作中,应当时时处处以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贴近人民群众,增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严格尊重国家法律,贯彻党的治国方针,以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为己任,爱岗敬业,以优秀的工作成绩说话,做好该行业的带头人。

马誉峰强调,人大代表来源于群众,根植于人民,是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维护者。要充分认识到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始终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真心实意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民意代表者,广泛深入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宣传带动群众,当好桥梁纽带,提高自身素质,争当优秀人大代表。(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