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微腐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05-18 15:36:31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6日,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要求,坚持高效运转,做到人员配备、制度运行、谋划总结、压力传导四个到位。

会上,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简要汇报了前期工作。目前,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抓紧落实动员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各小组组织综合、制度建设、“微腐败”治理、专项问责、宣传简报、行政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对推进全市两个专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政治高度,从思想上对开展两个专项工作再认识再提高。要鼓足气力,加大韧劲,按照既定思路和高效运转、富有创新的原则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坚持做到人员配备、制度运行、谋划总结、压力传导四个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着力完善工作程序,严格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有力推进全市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