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争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调度会

2017-05-18 15:50:59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7日上午,保定市召开争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调度会,对申报评审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指出,保定市筹备申报“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保定市制造业门类齐全,示范作用明显,申报成功对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瞄准未来制造业发展方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重视申报工作,紧紧抓住争办“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契机,立足更大平台,力促保定产业升级改造,提升制造业层次,向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集成化等方向努力。要细化安排部署,面对评审时间的紧迫性,做好充分准备,高度重视,把任务分工明确到位,针对评审标准,做好有针对性的数据内容材料,明确各项方案和发展方向,提炼政策目录,展示营商环境,准备预设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志在必得。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强调,争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是保定市全年重点工作之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住短板,解释说明,赢得信任,以快固本,抓紧再抓紧,落实再落实,争取申报工作圆满成功。(记者李卡)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