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淘汰燃煤锅炉和取缔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启动

2017-05-18 16:00:09 来源:保定日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5月17日,保定市在清苑区召开淘汰燃煤锅炉和取缔“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现场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宣布集中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为推进保定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根据保定市《关于组织开展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保定市及各县(市、区)、开发区统一开展淘汰燃煤锅炉和取缔“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现场设在清苑区。

启动仪式后,有关部门立即对清苑区保定味佳调味品有限公司、保定万千饲料有限公司2家超标使用燃煤锅炉的企业及清苑区华神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茂昌砂石料厂2家“散污乱”企业进行集中整治淘汰取缔。

据统计,当天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全市共淘汰燃煤锅炉27台,取缔关闭“散乱污”企业38家。(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