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到保定市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

2017-05-19 15:36:00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一行到保定市,就“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易县易水湖旅游区、太行水镇、百泉生态园区、易水砚生产基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保定市和易县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在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建设中,谋划早,抓得实,产业引领带动能力强,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边发吉指出,要将全域旅游理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来抓,立足实际,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高标准定位,集中全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要高端规划,全方位提升旅游功能,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旅游业与农业、文化、扶贫、山区开发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增强旅游业的辐射带动能力。要进一步深化全域旅游机制体制管理建设,深化改革力度,激发旅游发展活力,全面提升旅游发展水平,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抓好精品景区建设,为打造知名旅游胜地奠定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县县委书记杨义宝,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葛长青陪同调研。(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