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莲池区社区艺术节精彩上演

2017-05-19 15:59:11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8日,以“创建文明城区,展现魅力莲池,校地携手,共创幸福”为主题,莲池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在西高社区剧院开幕。

本次艺术节由莲池区委、区政府、保定学院主办,区创城办、区委宣传部、社区办、社区艺术协会协办,旨在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彰显莲池魅力,繁荣社区文化,提升社会文化品位,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扩大创城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

艺术节上,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男女声二重唱《中国我为你歌唱》、二胡齐奏《战马奔腾》、萨克斯重奏《清晨我们踏上小路》等十几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博得现场500多名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该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重大意义认识深刻,焕发较好状态,出彩工作。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全区总动员,全民齐动手,以敢赢必胜的决心、务实高效的举措,力争一举创建成功。(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杨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