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对农村扶贫开发有关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2017-05-19 16:06:46 来源:保定日报

5月17日至1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队,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贯彻实施农村扶贫开发法规政策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望都县、涞源县、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到望都县、涞源县贫困户家中走访,深入相关企业及蔬菜种植区实地检查。

刘峰指出,开展扶贫开发执法检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省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扶贫开发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保定市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步伐,确保如期实现扶贫攻坚目标、使贫困地区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必然要求,是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执法监督职责,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手段。一定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提高执法检查实际效果,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保证执法检查顺利进行。(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