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举行第27个“全国助残日”专场招聘会

2017-05-22 15:07:44 来源:保定日报

今年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为全面提升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就业问题的关注,向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更多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5月19日上午,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定兴县、涿州市等6个县(市),举办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残疾人和用工单位双向需求提供精准服务,集中帮扶保定市北部县市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河北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白象食品集团河北分公司、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涿州分公司、河北风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食品加工、环保、农业、保险、工艺品制作等300余个就业岗位。

此外,招聘现场还设立咨询服务处和医务保障处,为参加招聘的残疾人和企业提供一对一政策法律咨询等服务。来自定兴县、涿州市、高碑店市、易县等6个县(市)的200余名残疾人前来应聘,112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记者云娟)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