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第二届万人健步走”保定站活动本周六举行

2017-05-22 15:12:28 来源:保定日报

为全面展示保定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保定美誉度,助力经济强市、善美保定建设,根据省委宣传部《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保定市于近日开始展开2017“美丽河北·善美保定”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影响力,省委宣传部拟定5月27日上午在保定市植物园举办“美丽河北、善美保定、文化行走——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保定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旨在通过大众健步走活动,发动群众随手拍摄沿途“最美的人、物、事”,发现、探索河北和保定市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激发全省和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掀起宣传“美丽河北”“善美保定”新高潮。

本次活动口号是“美丽河北 文化前行 文明相伴”。届时,将有“最美河北人”“保定好人”代表以及机关干部、广大青年学生等各界人士参加。(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