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7-05-22 16:20:40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0日,保定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通过广泛宣传,全面动员,有效扩大社会影响,为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营造出良好氛围。

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等单位和部门参与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提高人们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这次集中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精神和省处非办做好5月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的具体工作举措。据了解,市处非办将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和有关单位,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地域、不同行业,利用明白纸、公开信、咨询站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强化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金融和社会环境。(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