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举办第二届京津冀耐力骑行活动

2017-05-23 15:50:15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0日上午,第二届京津冀耐力骑行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启幕。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旅发委、北京市石景山区体育局、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北京市石景山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石景山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吸引京津冀三地2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骑行路线起点为市人民广场,然后沿107国道,途经徐水、定兴、高碑店、涿州,终点为北京石景山区体育场,全程160公里。

市政府党组成员葛庆敏出席启动仪式。骑行爱好者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倡议书要求: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健身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唱响“协同京津冀、共创新‘骑’迹”的新旋律,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启动仪式后,200多名骑手有序地向北京方向进发,当天下午,骑手们陆续到达终点,享受快乐健身的他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5月21日上午,颁奖仪式在北京石景山区八大处公园举行,分别颁发了优秀团队奖、最佳拼搏奖、最美女骑士奖。保定市与石景山区自行车协会互换友好会旗。(记者李慧英 通讯员张英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