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建业集团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2017-05-23 16:03:00 来源:保定日报

从近日召开的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传来消息,由保定市建业集团承建的中铁电化保定科技工业园厂房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这是继 “电谷·国际商务中心”项目荣获“全国优质工程奖”后,该集团荣获的又一全国性质量最高奖。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评定,每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审由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评审委员会,经过材料初审、现场复查、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严格的评审程序,从全国上千个工程中评选出来。

建业集团以建设“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社会信誉”为目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推行精益建造,打造建业品牌,在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马亚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