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南征北战 保定容大1:3不敌新疆体彩

2017-05-23 18:34:45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1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十轮拉开战幕,保定容大在新疆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新疆体彩队,新疆体彩队凭借下半场的3粒进球,3:1战胜保定容大。

比赛开始后,第18分钟,新疆体彩获得右路任意球,4号开出,中路24号包抄头球攻门,险些取得进球;第33分钟,容大错过领先机会,19号欧沃耶利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横传,11号杨浩铲射过于追求角度,足球滑门而过,这是两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下半场第61分钟,容大被新疆体彩攻入一球,0:1落后;第65分钟,容大扳平比分,18号河太均中路接球,冷静施射将球送入球网,比分战成1:1;第77分钟,新疆反超比分,9号接队友传中将球打进容大球门,新疆队2:1领先;补时阶段,新疆9号再下一城。最终,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保定容大1:3负于新疆体彩。(时兴宇)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