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组织召开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宣讲会

2017-05-26 10:28:36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4日上午,保定市组织召开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邀请省环保厅副厅长杨智明对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进行了专题宣讲,使与会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深刻地理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五条原则”和“五大要义”,“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的具体举措以及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进程,省大气办组成10个宣讲组在全省开展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文件宣讲工作,保定市是宣讲第一站。

宣讲会由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主持。他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重点抓好当前“七项专项行动”和“七项组织保障”,确保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这场攻坚战。

全市28个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和业务处长、市环保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市大气办全体成员及涉气企业负责人近120人聆听宣讲。(张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