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全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在保定市召开

2017-05-27 14:43:24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4日至26日,“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中国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在保定市召开。省农业厅厅长、省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魏百刚参加大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介绍保定市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致辞时说,保定秉承“绿色、生态、高端、发展”理念,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深化农业结构调整,着力培育农业区域特色产业,形成了一批特色基地和区域品牌。同时,我们把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作为精准扶贫的重点来抓,制定出台了产业配套扶持政策,把特色产业打造成效益好、民受益的富民产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的深入推进,保定正在跨入一个崭新时代,保定将以开放之风、祥和之气、中和融通的胸襟,实现与京津冀和雄安新区的融合与对接,为企业在保投资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共享新机遇、共创大未来。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参加大会。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阜平县现代食用菌产业核心园区、骆驼湾村和色岭口香菇产业园区。

本届大会由省农业厅(省农工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食用菌市场编辑部、保定市农业局、阜平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会以“‘菌’行天下、‘冀’在心田”为主题,逾1600多人参加了本届大会。大会期间,围绕食用菌全产业链开展了项目推介、专业展出、高峰论坛、产销洽谈、现场签约等多项活动。(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