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在保定市成立

2017-05-31 16:16:15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7日,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大会暨京津冀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工作推进会在保定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及科技部、教育部有关领导出席大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致辞时说,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是贯彻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成立大会在保定召开,是保定经济建设创新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好事,也是科技部、教育部对保定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的成立,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高校推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创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将会进一步发挥京津冀科教资源丰富的优势,为保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同时,希望保定大学科技园借助联盟成立的东风,大胆创新,走出一条政府支持、高校支撑、市场化运作的办园之路,为保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

据悉,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成立,有力加强保定与国家先进大学科技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成为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的重要组成,成为保定创新源头的战略平台。

会上,与会代表就大学科技园发展与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政协副主席李金善参加大会。(记者王金堂)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