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首家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蠡县成立

2017-05-31 20: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旭宁)5月26日,由保定市科技局、蠡县工信局、保定鹿王毛纺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保定市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蠡县正式成立,这是保定首家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据了解,蠡县是“纺织强县”,毛纺织产业是该县的传统产业之一,全县共有纺织企业240多家,纺织行业技术工人7万多人,产品远销国内外。毛纺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蠡县18家行业骨干企业为理事会成员单位,河北大学、上海桠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蒙特莱技术开发责任有限公司等为技术支撑的新型产、学、研合作联盟平台。

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蠡县毛纺织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由过去单一市场主体向大专院所、优势企业联合结盟、共生共赢的新型开发经营模式转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