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大中小学开展“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01 16:27:23 来源:保定日报

5月31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作出决定,在全市大中小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下简称“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近期,保定市联盟西路小学学生听到国歌立即驻足、肃立、行礼的生动感人视频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赢得广泛认同和点赞。为进一步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社会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定市决定在大中小学开展“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深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开展“一学习三热爱”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文艺节目汇演”活动;深入开展“最美系列”宣传评选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入开展文化创作生产活动等。

活动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充分认识“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利用好重大节日和时间节点,分别确立不同主题,在全市形成节次分明的活动高潮。同时,要把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相结合,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制订具体方案,组织专门力量,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李慧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