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莲池区双创基地教育培训“超市”启动

2017-06-01 16:35:20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8日,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战略联盟暨莲池区双创基地教育“超市”启动仪式在该区举办。

莲池区双创基地借力雄安新区战略发展大背景,顺势而上,全面开展京津冀区域内教育产业培训联盟与科技人才智库的建设,提高广泛区域内教育培训行业发展速度与水平,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科技尖端人才,为教育培训产业提供更低的成本,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从而推动区域内教育培训产业高速、良性发展,打造京津冀首家集约化一站式教育综合体。通过深度对接京津冀教育培训产业协会和机构,与国际、国内知名教育培训产业协会及品牌结成战略联盟,整合文化教育专家资源,互通互动,共同探索全产业链、多维度、高品质教育服务新路径。

据悉,目前已有国家中医药研究生规范化培训基地、新华网新华小记者河北组委会、百度大学、一号教室等机构相继入驻该基地。京津冀等地众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产业协会和机构也与该基地达成深度合作意向。(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